白蟻防治|在裝潢前該如何白蟻防治



白蟻防治|在裝潢前該如何白蟻防治

一、建築前的防治白蟻:在建築物地基下方的土壤灌注白蟻藥劑。


二、裝潢期間:選擇適當的白蟻防治藥劑及適當的防治方式在需裝潢的位置、即將裝潢上的木質材料上,作為預防性的防治,降低入侵危害的風險;以下就施工方式作為簡述


土壤灌注:基本上白蟻大多數是透過土壤行徑沿著牆壁孔縫然後入侵屋內進而侵蝕木製裝潢,所以由土壤四周注入白蟻防治藥液或放置白蟻防治偵測餌站,將白蟻防治於入侵室內前。


木質施藥:屋內木作裝潢的部份,須要防治白蟻像是輕隔間、實木地板、耐磨地板、室內天花板及木頭邊條以及踢腳板、牆面的木材或是連接地板的角材等木質物體都要使用白蟻藥劑進行預防。


三、已危害區域防治:針對已經被侵蝕及造出蟻道的地點,白蟻防治技術人員會利用經驗及專業判斷在木材上鑽洞注入白蟻防治專用藥劑,實牆結構縫竄出的白蟻也必須在地面下的土壤進行白蟻防治藥劑灌注。


防治白蟻首先需判別環境危害中的白蟻種類、環境因素、入浸源。進而設定案場白蟻防治施工方式。於溝通協調完整後,方可一次施工即完成。


在藥劑的選擇上,市場上充斥著白蟻防治藥劑,每一樣都能有效地殺死白蟻,白蟻本身對藥劑就較為敏感,所以當下都能有效的殺死現有發現的。


但為什麼需要選擇專業的蟲害防治公司來解決問題呢?因為白蟻本身就是極為脆弱的蟲害,所有的藥劑幾乎都能殺除,但流通市場上的藥劑,大多是具刺激性的藥劑,講求立即且效期短。


白蟻防治 蟻后白蟻防治 工蟻
回首頁